close
今天總算上到課了
而且是我拿手的英文課唷~
總算可以實現畢生所學?
整堂課學生們歡樂無比 因為遊戲帶入內容
使他們產生較高的學習動機
崇蘭的英文老師還讚美我ㄋㄟ
真是...一定的阿~~哈哈~~~
接下來的數學課就有點亂來
因為 本身就有點排斥的關係吧~
可是有上台教真的有差
現在就不排斥教數學課 感覺還不賴
而且我有認真帶出當堂核心概念
實際讓他們操作 雖然都已在補習班學過
他們還是很捧場的認真操作 真是太窩心了!!
明天只上半天 所以 今晚有點鬆散的準備教案和教具
正悠哉的敷面膜(人老了...真的要保養了...)
最近的黑眼圈很明顯 想當初...
這種東西是什麼我都不知道
因為沒事就睡的我 怎麼可能睡眠不足!
現在
心情已經由緊張不安變成期待愉悅
早上上班還哼著小歌吃早餐
其實~集中實習真的還蠻好玩的!
相信接下來的日子會更有趣!!
我已經像目標前進一大步
孩子們~我們離開的那天不要哭的太悽慘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yuso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