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交的一份報告

前幾週去算命 算命先生建議我去讀後醫學系
從此以後我的生活變得很不一樣
隨時隨地都在思索著這個問題 我適合嗎?
一直很想去非洲或南美洲之類的第三世界國家當義工
卻苦於缺乏一技之長
如果 真的考上了 真的成為一位醫師...
那我的人生將非常的不一樣!
我可以一邊旅行一邊看診...好棒的生活...
然而
這卻是一件需要無比決心毅力和耐力才可能達成的美夢
這幾天展開行動 搜尋補習班資料以及考試科目
國文 英文 生物學 化學
補習班也找好了 但是他們九月份早就開始上課 我已經晚了快半年
但...
我到底還在猶豫什麼呢?
應該是 自己對自已沒信心吧!
害怕到頭來只是一場空
浪費了時間 金錢 機會

還是我該堅持往外語發展?
這對我來說比較熟悉 雖然一樣前途未知
但卻不那麼害怕 畢竟我對它一直都很有信心
還是因為我還沒碰過璧 所以還很天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yuso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