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一連串的髒話 (x*&%$#@#@%^&*+Xxx)
真是莫名奇妙!為什麼......................................
會失眠 ><
翻來覆去一整晚 精神異常興奮 硍!
搞到早上五點 媽媽來叫起床去爬山
心想也好~消耗一點體力回來後應該可以沉沉睡去...
唉~現在爬山的感覺已經變成散步了...
一點挑戰性也沒有 = =
所以根本也不費力 回家後躺了ㄧ下 還是沒睡好...硍...
今天一整天就是心浮氣躁 唸不下書
就決定先處理美國退稅的事
硍!!!!!!!!!!
台灣的手續費就收我伍佰元 美國也要扣三百多
瞬間少了快一千 還要等一個月
硍!!!!!!!!!!!!!!!!!!
申請完畢後就順路去堀江晃晃 好想買東西...
硍...為什麼還沒有家教上門?????????????????
最後為了讓自己心情好一點 小小的消費了ㄧ下~
還跟攤子工讀生聊了快一個小時(話真多 = = )
心情有轉好一些些~打到回府~~~
媽媽看到我回家後的第一句話就是叫我去吃飯
然後我就怒了(我知道不應該...)
早就和她說過我不吃晚餐 但她還是每天都叫我去吃晚餐
所以...今天忍不住口氣差了ㄧ點...
唉~~~~~~~~~~~~~~~~~~~~~~~~~~~~~~~~~~~~~~~~~~~~~~~~~~~~~
我到底怎麼了???
我想這就是老師說的 距離越近 壓力越大 ><
媽媽~對不起!我會好好檢討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yuso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