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覺得高屏兩地的氣候是差不多的
可是這幾天讓我發現並不是這麼一回事
映象中四年來此時的屏東 根本就不需要穿長袖
頂多涼涼的~套件薄外套...
然而高雄卻要我穿上毛衣了呢!還會皮皮ㄘㄨㄚˋ
而且高大圖書館的冷氣也很自動
隨著室外的溫度高而高低而低 = =
使得我晚上冷的趕快回家...手都凍僵了呢!
還有~我的食慾也越來越大 天氣冷的我的胃都沒有飽足的感覺
這種情形看來...我要步入不知不覺一點一滴的變胖中...
(天ㄚ~我不要...)
冬天不要來 >< 因為緊接著冬天之後就是...
研究所考試啦!!!
把想吃的動力都拿去讀書吧!!!!!(那我每天都可以讀24小時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yuso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