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接近考試的這幾天
我愛上半夜兩三點一個人悄悄的溜出去買宵夜
然後邊吃邊看慾望城市(真是人生一大享受阿!)
還好~我家路口就有一家7-11
總算知道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發達的地方
因為你可以在任何時候滿足你的需求
這個週末我又要上台北了
不過這次是開車上去唷!我也有會開車的朋友耶~
同行者 瑾雅 書郁 和雅郁(有沒有很巧 大家的名字~)
預計行程
週五下午北上 逛夜市 住雅郁親戚家
週六整天 面試 晚上 逛夜市
週日有兩種 1.週六面試晉級 週日繼續面試
2.週六面試失敗 週日開車玩下來(大家都預計這個行程 哈哈~)
接著再一週好戲就上場了!

昨天補習班主任問我可不可以接一個國三總複加強家教
可惜三月的週末我都要考試
3/5又要領薪水了...不知道這次她會不會給我加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yuso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