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來...我注定要當南部人了...
師大和彰師都沒有了...
可惡!!!可惡的彰師!!!!為什麼沒上!!!!!!!!!!
可惡!趕快給我成績單!!我要看看到底差幾分...
看來~我後來的時間真的是...混掉了...
莫大的失落...難以言喻的失落...
不過還是只能說 活該 !
所以我只好都不去想它 假裝自己沒有報考過...

這個週末在恩惠家度過了
每次都很幸運參與到排灣族的大會
由於"師大們"落榜的打擊 這幾天狂吃 根本不想理會減肥這回事
(可想而知...又回到原點了...)
不過 也因此讓我度過了美好的四天假期(明明天天都是假期)
呼~先去念吧!先修一些心輔必修課程...
明年!一定上!!
(內心還是暗暗祈禱市北師能有好消息)
這禮拜要去報到了...唉...唉唉...
至少自己本科還有守住 至少...

不開心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yuso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