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沒事就跑藥局,為什麼呢??
因為我到處詢問相關的減肥聖品
某某代言的產品
藍藻綠藻B群抑制食慾...
每家藥局推薦的產品都不一樣
重點是 他們都很貴 真可惡 ><
然而
今天的最後一家藥局(因為他們常發贈品 所以印象不錯)
一進門就一堆婆婆媽媽在裡面
而且他們的藥助超超超多的!還分門別類喔!
話不多說一開門就有人來詢問我的需求
"我要減肥"我說
她就請另一位專門負責減肥的藥助來和我說明
簡單的問了我幾個問題
1.飲食習慣->一天兩餐,不吃澱粉肉類->正常
2.運動習慣->沒有->問題一
3.喝水習慣->沒有->問題二
非常迅速的正中要害...
於是她幫我下了個結論--->
以我年輕的肉體(哈哈 我自己說的拉)不需要依靠任何產品
因為產品主要是輔助中年婦女
恩,她叫我回家一天喝3000C.C.的水量(減肥要多一千)
拜託我要運動!!!!!!!!!!!!!!!!!!!!!!!!!!!!!!!!
(真有良心的藥局)
所以這般,這般所以,讓我想通了一件事...
我如何冀望能每天躺著不動然後我身上的脂肪就會自己離開呢...
唉~因果因果 沒有因怎麼會有果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開始運動吧!
不要再胖了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yuso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