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開心的收到第一份禮物唷~
國中很難得的男性要好友人---姜太乙(死咪)特地從高雄上來找我
因為他是臨時起意 所以乃皓(另ㄧ位國中男性要好友人)雖然在台南卻不刻前往
不過他介紹了一間很不錯的特色小店
裡面的擺設全都是海賊王的公仔漫畫和週邊商品
連最新的千陽號門簾都有!酷斃了!!
而且餐點也很好吃唷~主要有貝果 大亨飽 薯條 特調啤酒
價位平實
海賊王 漫畫加公仔 披薩貝果 牆壁是店長畫的他是建築系畢業 貝果套餐 大亨堡套餐

吃完晚餐(我好不容易整天沒吃還是破戒了 哈哈)
我邀請他去我住的地方~哈哈~他是第ㄧ位人客喔!!!
總算有人來找我了~耶耶!開張大吉!哈哈~
驚喜的是...死咪不只請我吃飯 還特地選了禮物和卡片給我呢
超超超超超超級貼心啦!還是我喜歡的甜甜的東西唷!
肥肥的我和禮物(美體小舖的沐浴乳-草莓和櫻桃口味) 我房間的門廉   雙面的唷只要兩百 我夢寐以求的沙床 窗簾圖樣  可是顏色有點失真  是淺粉紅色的!

呼~千言萬語...
別人是窮得只剩下錢
我卻是富有的只缺錢 哈哈
週五晚上佳瑢要幫我慶生 瑾雅也有小禮物要給我
週六當天要和媽媽吃蛋糕
畢竟是母難日嘛~我每年一定會跟媽媽一起過生日 哈哈
接著和佳瑢大優去玩街頭藝術
(今天才被大姐罵不要只想著玩 趕快定一份讀書計畫給她 = =)
二十三歲了!應該有越來越穩重吧~哈哈
孜~還記得我們25歲的約定嗎??好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yuso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