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讓我經歷完生平第一次...抽神經!!!!!!!!!!!!!!!
隨著預約時間的逼近 我的每根神經都跟著緊繃了起來...
尤其是慢慢地躺上牙醫床後的等待
醫生很有耐性地邊陪我聊天邊準備器材
不知不覺...外牙齦的麻醉針已經插入...完美的角度ㄧ點都不會痛...
看似粗曠的醫生反而很溫柔地慢慢地一點一滴注入麻醉劑
結束後讓我緩和情緒起身漱口
接著打內牙齦的麻醉劑 這次有點感覺...但也只是輕微的叮一下...
呼~最有感覺的部份結束了!!!其實...一丁點也不痛...真的!!
然而 就在醫生開始 "ㄍㄧ ㄍㄧ ㄍㄧ" 的挖洞時...
ㄧ股酸感湧出...原來我的牙齦發炎了...所以麻醉劑無法發揮完全~
貼心的醫生馬上就幫我補上些許麻醉劑
第二次打麻醉真的ㄧ點感覺都沒有了!!只看著醫生拿著針的手ㄧ進一出...
接下來的幾十分鐘 都只是張著嘴 發著呆 看著醫生專注的眼神
途中有抽神經 清理神經管(?) 鑽洞 插針
真的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反而是聽覺比較有恐嚇的效果!
就在進行三分之二時 醫生請護士先給我吃止痛藥
(他說:依你怕痛的狀況先吃ㄧ包~而且你牙齦有發炎應該是會痛...)
接著去照相~
最後進行上藥...但我的第三根神經洞很調皮 ㄧ直跟醫生玩捉迷藏 所以比預期多了十五分鐘才大功告成!!
第一次抽神經的經驗 還不錯!真是個值得推薦的好醫師!!
現在等後天去補洞 我就 完 全 沒 蛀 牙 了 !!!!!!!!!!!!!!!!!!!!!!!!!!!!!!!
耶耶耶耶耶!!!!!!!!我是沒蛀牙人~~~~(飛上雲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yuso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