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程實在底特律機場轉機
在機場內待了一天一夜
第二天遇到一位土耳其男生也和我遭遇一樣的困境
所以兩個人好作伴 比較不無聊
最後離別時互相留了msn
但是回台後一直沒有理會

三個小時前突然有一個不認識的帳號用英文丟我
第一反應是...病毒!!
但是我應該有加他他才能丟我阿?
反正我也想不起來何時加他為好友
總之~那個人就是在機場遇到的土耳其人
很驚訝他還記得找我
呵~多了一個朋友!

歐洲的學生也很愛旅行
他遊遍了土耳其及鄰近國家
最推薦我去依斯坦堡 真的很漂亮 很像一幅畫
看他一邊聊天一邊上網更改他的機票日期
突然覺得自己要再多學習...
因為這次出國的機票還是請人代辦~
我一定會去拜訪土耳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yuso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