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 ONE
這會是一篇篇幅很長的故事所以一直懶得整理 哈~
話說我今年原本的生日計畫為和佳瑢兩個人隨意晃晃
ㄧ下要吃飯ㄧ下想剪頭髮 反正兩個人隨性就好
反正就是先約在高雄車站碰面再說
結果...
當我要和佳瑢離開時 身旁突然多了兩個熟析的身影
阿~~~~~~~~~~~~~~~~~~~~~~~~~~(尖叫)
全部的人都在看我們
是的!就是力欣和恩惠!!
力欣特地請半天假從台中下來 恩惠也推掉原本行程上來
哇哇哇 真是太令人驚訝了!
四個人都到了 就不能馬虎啦 哈哈~
最後決定就去了藍色狂想 我ㄧ直想四個人一起去的餐廳
那天晚上好多人生日 主唱就一直唱生日快樂!呵呵~
而且壽星還有附贈ㄧ瓶汽泡酒喔~蠻好喝的!
我們自己也點了不少酒 大家都喝的睡眼惺忪...哈哈...
力欣特地從台中下來(卡片是她親手畫的喔) 恩惠也推掉原本的行程從屏東過來(禮物是小綠藻) 所以四個人終於見面了!! 現場live band 超嗨的

PART TWO
二十五日當天 早上ㄧ起床就去買提拉米蘇
很興奮的我和力欣兩個人騎著我媽的破五十
就在買到蛋糕回程的路上
析瀝嘩啦 ㄆㄧㄚˋ
下大雨了...沒有雨衣的我們只好全力衝刺...
到家時也是落湯雞兩枚了
不過!
遇水則發!!!相信接下來都是好運連連~
anyway,因為整天都在下雨 所以就只好呆在室內
本來要去西子灣照美美的相(都打扮好了說)
不過還好,八月一號大家要上台中了,所以也不缺這次!
下午就送佳瑢和恩惠離開~
接下來就是和力欣天南地北開心的聊著天囉
ㄧ天就過去了
特地回家跟媽媽吃蛋糕 結果生日當天下雨   所以哪都不能去~不過人才是最重要的呀!!

PART THREE
二十六日很舒適的睡醒後 力欣大驚說:天呀 我竟然睡到十一點!
她自從大學畢業後就不曾睡這麼晚...想想自己...哈哈...真是汗顏!
中午硬被媽媽留下來吃午餐 可能他太想念我了吧~
午餐過後就出發來到台南囉~
ㄑㄧㄤ ㄑㄧㄤ ㄑㄧㄤ
第二位人客出盧囉!!!
力欣也很愛我的房間唷!!!
因為下午我房間西曬會熱~所以我們就到附近的咖啡廳聊天
(我家附近超多咖啡廳和餐廳唷)
不知不覺又到了要別離的時刻了...
還好這次不會太感傷~
台南家附近的咖啡店 這是個公園  我早上都去那運動! 餐點很特別唷  還可以無線上網呢! 我家前面路口就是誠品呢!趕快來找我玩~

PART FOUR
二十七日被ㄧ通不知名電話吵醒
呵呵~原來是通知我要面試的電話!
我就說遇水則發嘛~哈~~
既然都醒了 就起身去刷牙洗臉~眼尖的我突然看到腳踏墊上放著一張卡片!
原來是我室友給我的耶...好貼心喔...
下午逼著自己去快走ㄧ小時(為了能穿下我的生日禮物)
接著繼續打電話找工作
很幸運的~其中一個叫我馬上去面試
結果當然很順利囉 明天試教 沒問題直接上班
面試結束後我去買了小小的蛋糕 四吋 剛好ㄧ人一片
ㄧ方面跟我室友一起慶生 ㄧ方面感謝他們的照顧
回到房間後又發現桌上放著一張小小的卡片...
真的是太感動了!!!!!
這個世上都是好人~(大優...讓我自以為一下嘛)
於是我們又快快樂樂的唱生日歌和吃蛋糕!
以上~是所有的驚喜
PART FOUR
接下來是感謝唷 ^^
感謝大優多通動人的簡訊及第一封生日快樂(今年我沒有稱呼你姐姐耶)
感謝肥G當兵之虞傳的祝福
感謝乃皓晚了一天的電話(哈哈~我晚了一個月又一天祝福他)
感謝孜孜ㄧ直鼓勵著我
感謝死咪特地來台南吃飯又送禮
感謝佳瑢送的小桃紅洋裝以及辛苦地偷偷地聯絡恩惠力欣
感謝恩惠送的小綠藻和卡片以及幫我拼從美國買回來的拼圖(她一天就拼完了...)
感謝力欣送的愛心卡片以及在台南的餐點
感謝我親愛的室友們的照顧
感謝節純每年都會祝我生日快樂
感謝郁珊的祝福及想念
最重要的是
感謝我母親啦!哈哈~
恩...應該沒有漏掉了吧...
有的話請跟我說!哈!
PART FIVE
就說這篇很長齁~
感謝大家的耐心閱讀~
愛你們!祝大家都心想事成!!
(呵呵~好八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yuso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