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打網誌了 所以想寫些東西
卻不知道要從何下筆...太多東西懶得整理
所以就懸在這兒了~
工作總算塵埃落定 但 還是有許多猶豫
然我想我的猶豫都起因於懶惰!
真的不能空閒太久 不然越來越不相信自己處裡忙碌的能力了!
想想大學的盛況阿~(眼神渺茫...)
對了
我總算加入英文讀書會了 有同好才有動力!(之前也因為懶惰心作祟遲遲不加入)
接下來就是旁聽日文了 希望能有時間...
這份工作佔據很多時間 但是我不想再遊手好閒了 反正每學期都可以走人
就先做做看囉!不一定馬上就如魚得水了呢!(希望)
我覺得我天生注定是個胖子!那我就不要違背天意了
來當個快樂的胖子吧 ^^
這次的短髮造型還不賴唷
大姐看了也被我激起她剪短的欲望 (前陣子才在說要留長)
我想我應該變回 妹妹 了吧!!!
不認識的人都說我是姐姐(在我長髮時)且打死不相信大姐的年齡...
亨!這次我應該板回一成了吧!!(愉悅~~~)
我想大家應該都很忙所以無法來台南找我玩吧...
我的小窩很可愛喔!歡迎參觀ㄋㄟ!!!(不過沒冷氣唷 ^^)
well,that's it.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yuso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