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外話)
說起我台南找工作的經歷真的是一波三折
第一波...
時薪起跳六百 待遇時間都很完美
但是 需要自編教材 每堂課前傳教案(接近詳案)給老闆
每個月進修 地點偏遠 簽約三年
第二波...
月薪一萬二 有上課進修每小時補貼兩百
但是 是幼教性質 每天去幼稚園的時間等同於全職
每個月進修 地點偏遠
第三波...
就是目前的狀態 確定了 無論如何做完這學期再說
補習班一 時薪五百 但我太晚應徵了 所以一星期只有一堂課 地點不遠不近
補習班二 時薪一百 課輔性質 (監考解答 還算輕鬆)
時薪三百五 國小英語 一週兩次 (比屏東還低)
anyway,先讓我賺錢吧!我想瘋狂花錢了!!!
(正題)
今天課輔從下午五點帶到晚上八點半
昨天有先試教半小時
今天課堂中主任(也教英文)也有旁聽
下班後和她討論其他細節
她突然說:今天是我們認識第二天 我卻越來越賞識妳! (目光閃爍)
我真的好想趕快多放些課給妳幫我分擔...
心想:ㄏㄥˋ 妳先幫我加薪倒是真的...哈哈
開玩笑~我可是教學經驗豐富ㄟㄟㄟㄟ
請到我是妳挖到寶!!!還不給我加薪當心我跳槽!!!!!(吶喊~加薪~~~)
順帶一提,竟然還有免費的晚餐...主任老公買的...大份炒飯...晚上八點半...難怪主任身材...
這真的讓我頭痛了!!是吃還是不要吃...因為最近都去市場買菜學著自己煮
前天還熬了薏仁湯呢!煮超久的 還好很好吃 ^^
所以...以後可以指定菜色嗎??哈哈~

回到家也晚上十點了(老師都很長舌)
剛拔完影形眼鏡就聽到室友甲哀求的語調說:書郁...你敢不敢打蟑螂...
於是乎我就很神勇的解救了她~
又回到房間沒多久聽到室友乙哀求的語調說:書郁...你現在有沒有空...
我剛剛手殘把眼鏡弄斷了...可以陪我去上光配嗎?(因為她不能戴影形眼鏡)
所以我又穿起剛脫光下的衣服(這幾天真的是又悶又熱)
在眼鏡行挑了又選...弄到十二點多才回到家...
總算,現在是洗完澡很舒服的狀態...
呼~無所事事還是好的...
哈!我真是欠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yuso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